close

 

今天來分享熱騰騰的事件,趁著記憶猶新的時候快點分享給大家知道喔~

現在很多信用卡公司都可以將點數轉換成航空公司的里程

有時候比起換電器、或禮品等等的,說不定湊一湊都可以換一張機票了呢~




今天來分享亞洲萬里通換日本航空來回的經濟艙機票

我熱騰騰的剛換好,心裡無比雀躍,我想這應該是我最近以來比較開心的事情了吧!!




亞洲萬里通跟蠻多航空公司合作的,只要有亞洲萬里通的會員,可以換很多家航空公司的機票

網址在此http://www.asiamiles.com/am/zh/homepage

各家銀行信用卡用來累積轉換的點數都不太一樣,詳情可以參考各家銀合的航空里程轉換或洽各家銀行客服喔!!




以下介紹如何兌換的步驟~



首先點進亞洲萬里通的首頁,會看到左手邊上方有個黃色框框,請務必先登入您的亞洲萬里通會員,才能夠進行兌換機票的手續喔~

若您還不是亞洲萬里通的會員想要加入的話,有個即時加入可以點選,進去資料填一填,就可以成為會員來累積里程數囉:)

輸入會員編號及密碼之後會進入您的專頁



黃色框框的部分會告訴您目前可以兌換的里程數

就拿我要換桃園到大阪關西來說~需要20000里的里程數(這比起其他家航空公司都還要來的划算,華航要35000里呢!!)

確定自己的里程數足夠之後,看到右手邊有個『兌換獎勵』,點進去,就可以開始兌換機票囉!!~~



台灣桃園飛大阪關西在亞洲萬里通內有兩個航空公司可以選擇,一是國泰航空、另一是日本航空

礙於國泰航空的時間點不漂亮(午去早回),所以再怎樣我也想要換到日本航空(而且服務態度及餐點.....哈)

若您要搭乘國泰或港龍航空的話,直接點選上面那個『兌換國泰航空/港龍航空機票獎勵』進入之後

他會引導你一步步填寫資料,是可以在線上直接做兌換的喔!!~~

不過我還是想要搭日航,所以我就必須點下面的『兌換其他航空夥伴獎勵機票』

這個是無法直接在網頁上做兌換,必須要填寫好資料之後送出給亞洲萬里通去做人工配對核對班機的動作,然後他們才會透過mail或電話通知你

在找資料的過程當中,有些人說都沒回覆、有些人等了三天,有些人當天就回覆了

其實這一切好像也是要碰運氣是吧???

我填好資料送出申請之後到今天第三天,我遲遲沒有收到通知,mail沒有、電話也沒有

依照我這耐不住性子的人我早就等不及了(其實昨天就已經等不及了><)

那等不及的話要怎麼辦呢???其實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直接打電話到亞洲萬里通的客服中心去做電話線上兌換




亞洲萬里通的服務中心設在香港,很多國家都有免付費的電話可以打

台灣打亞洲萬里通客服的免付費電話為0080-185-2747

不過重點是,這電話真的超級無敵霹靂難打的!!!!!!!!!!!!!!!!!!!!!!!!!!!!!!!!!!!!!!!!!!!!!!!!!!!!!(真的)

很多前車之鑑都說打好幾天好幾個小時好幾十分鐘都一直處於轉接的情況中,雖然是免付費電話卻也無法一直等在電話旁邊等他接通呀><

所以昨天我打了第一次~~~我等了一個小時,沒人接就是沒人接,一直不段的聽著轉接中的音樂

一個小時之後我放棄了~我想說隔天再打一次,沒人接我就要乖乖去換國泰航空了

結果今天下午我一打,立刻就通了!!!(從拿起電話到有客服人員接通,居然不到1分鐘!!!)

我真的是好運氣好狗命~~~喔耶喔耶!!日本航空轉圈圈~~~~~

在這裡還是告訴大家電話的步驟:

撥打免付費電話0080-185-2747→按3(國語發音)→輸入您的亞洲萬里通會員編號後按#→再來就是等待服務人員的接聽

接通後直接告訴服務人員您要兌換的班機以及時間,他會幫您查詢是否還有免費可兌換的位置(因為一般來說供給里程兌換的免費位子是有限制數量的)

不過因為是航空夥伴的關係(非國泰/港龍航空)所以等待查詢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這時我跟客服小姐兩個人都沒說話,默默等待...(順道一提,客服小姐是大陸人)

當查詢完畢之後小姐會跟你說哪個時間的班機是有位置的,就這麼剛好我要的時間都還有位子,我好歡喜呀!!

決定了要換的班機之後小姐會跟您確認您的姓名、護照號碼、護照有效期限、出生年月日等等資料

再來會告訴您此班機的稅金是多少(機票雖然是免費的,但是該付的稅金還是要自付喔^^)

我這趟的稅金是680元人民幣,就今天的匯率4.8來看,我只需要花3264元就換到了一張桃園飛大阪的來回機票了呢~~

接下來小姐會跟你要信用卡卡號以及到期日,馬上進行刷卡過卡的動作

ok之後也會馬上寄電子機票給您做確認,詳細的核對出發以及回程時間及地點,確認無誤後就會幫您開票了





整體來說服務的態度以及等待的時間對我來說我都非常滿意

重點是我用里程極少少的稅金就換到日本來回的機票我覺得很值得呀!!

希望這次跟大家分享的亞洲萬里通里程兌換免費機票對大家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金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